IMAG0042  
新家裡,我的書桌

昨天週五夜晚,放睡了甜豆,胖馬說新家有幾個細節要找我討論,
倒了杯紅酒,他隨手畫出這樣的圖。

我超沒志氣,吃驚地覺得眼前的這個男人好帥。

 


他邊畫,我邊(眼睛裡有閃爍的星星)地問他,為什麼後來長大不畫了?

「太多事情了,」啊?太多事情了?比方說......?

「比方說,girls」

我眼睛裡閃爍的星星,瞬間爆炸後變成隕石墜落。

 

可是,畫畫用來把妹很有用吧。

「很不錯,可是太慢,」他還是邊畫,「而且很麻煩,最後她們會只想跟你做朋友」

那什麼才是有用的方法?

胖馬放下筆,跟我眨了一下眼睛:「就欺負她一下啊」

然後壞壞地笑了笑,拿起筆,又繼續畫。

 

靠北,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這樣的嗎?

 

 

 

IMAG0043  
客廳沙發旁的矮櫃

繼續畫的時候,我又問他,我有沒有什麼才能,是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以後,才忽然讓他覺得驚喜的?

「沒有耶~」他想也不想。

你用力想一想啦!!

他停筆,認真蹙起眉頭,想了十秒鐘我沒耐心後說:「很抱歉,你真的沒有這種才能」

 

「那我們現在可以繼續專心只討論客廳嗎?」

壞男人完全無視啜泣中的女人。

但我怎麼還是對這個對於房子裡每個牆面每個尺寸瞭若指掌的男人,這麼傾心。

 

大概是紅酒喝多了吧。呵呵。

 

 

附上胖馬在英國glasgow念室內設計碩班的妹妹的手畫圖,當然現在的設計跟當初的已經很不一樣了。

kuchyne_jidelni kout  

sedacka  
雖然風格對我來說太歐洲,但重點是,這是人手可以畫得出來的嗎?

聽說小時候胖馬比妹妹畫得更好,只是後來誤入歧途(或是其實是適性而為?),再也不畫了,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奸商了......

 

但至少,讓人感覺幸福的才能,在恰巧的時候,還是被保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