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把自己關起來,話說得不多,笑也是懶懶的。

昨天看lost的時候,胖馬請我為他笑一下,他說,可以笑久一點嗎?

我扯了一下嘴角,抱歉地搖搖頭。

他說,喔,lost不好,沒有主題曲。他馬上上youtube搜尋true blood的主題曲,然後隨著音樂扭動身體跳起舞來,一如以前每一集true blood開播前,他為我跳舞逗我開心。

我果然笑出聲,我太喜歡看他跳舞,有一種混合著滑稽幼稚自以為帥卻又神祕的氣質(這是什麼鬼@@)。

他說,你笑了,我做的所有事,都是要你快樂。

 

我絕望地看著胖馬的側臉,我深深迷戀的那個男人啊,但人們說,這樣的迷戀會殺死我。

我以為我就要長長久久地擁抱真愛了,為什麼帶著難以痊癒失血後的傷重?

 

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來了,似乎卻得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