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包.png     
【關於圖片】*註

嘿,親愛的女孩,我想跟你說說話,

到底是為什麼要擁有這種包包?


嘿,親愛的,

那明明不屬於你的,卻想揣著一點兒搭配完美遮瑕過的粉底;
那明明不再屬於你的,卻對假象虛榮的幸福割捨不下;
那明明幾幾乎是偷竊來的,
卻掛在手腕上招搖過市,說是象徵什麼一生攜帶不離的縱容。

 

呸。

但如果人生可以用一口唾沫化解,
親愛的,請剃掉我的頭髮,帶我一起遊街。

 

 

我知道平安不容易,某些平安更不可得,
文末還是祝你平安。

飄洋過海的旅行一切順利。

 

 

誠摯地,
珠麗亞

 



【關於圖片】四個包包圖片來自網路,某個插畫畫得很好的女生,但手按得太快已經找不到來源了。
                        對不起,我擅自加以修改了包包本圖,如有引用上不適合,請告訴我,我會光速拿掉。
                        先非常謝謝你借用了這些時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