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圖片解說】某隻不瘦的馬的前前前前前(以下省略n個前)女友的照片。
打馬賽克的時候,我一度想貼心為了珠媽咪害羞地想打在胸部上,後來想想,應該臉比胸部的辨識度高ㄏㄡ。

 

我並沒要爆什麼掛啦,誰沒有過去,但對於曾經(?)身為不良男的胖馬,他以前前科累累的故事,我特別具有高度興趣及求知欲。一方面是胖馬自稱染指接觸過的女生,要不是既正且辣,就是非正即辣,我超級懷疑胖馬憑的到底是什麼;另一方面想當然是因為會殺死貓的(女人的)好奇心 。

每次不知道他的嘴砲打得太厲害還是怎樣,聽他說這些犯罪case,我都先會忘記我的嫉妒心,魷魚花枝亂顫,亂笑一場。

可是,笑完以後,我的心,就酸了。  

真不知道是會難過又愛聽的我本人個性比較貝戈戈,還是風(下)流史厚到容易跟黃頁電話簿拿錯的胖馬比較貝戈戈。(請不要回答說兩個都是,好咩~)

 
圖片1.png  孝順小甜心的提醒  圖片1.png
─以下有不適合十四歲以下和珠媽咪觀賞的維他命A養眼圖,珠媽咪若覺身心不適請先行關閉視窗離去─ 

 

 

 

 

 

 

 

 

某天我閒來無事從「天下父母心」的「林曉菁」連到葉全真又一個不小心地連到她的寫真集,看著看著,我赫然發現她跟胖馬前任台灣女朋友某圖片2.png有像到。

我推推坐在旁邊看電視的胖馬:「這個女生漂亮嗎?」女人心海底針的佈局開始。
019654011.jpg   
胖馬瞄了一眼,點頭說嗯,眼光隨即回到電視上。

 

 

接著,我開了另一張照片。

 

 

「ㄟ~~你看,她的臉跟圖片2.png長得好像,對嗎?」其實我也不太確定圖片2.png長什麼樣子,就像馬賽克模糊的印象。只知道大約身高是踏馬的一七一一七二,體重只有靠杯的四十五。
019653999.jpg
「嗯~~~」胖馬轉過頭來,像發像新大陸般的驚奇:「真的!她長得跟圖片2.png很像!!」

 

 

 

接著,胖馬自己 主動開了幾張大照來看,真是要死了。
cats.jpg 
「嗯~~(長音)真的很像」胖馬嘴巴發出討人厭的嘖嘖聲:「嘖嘖,圖片2.png的腿也超長的」。

 

靠么ㄌㄟ!!!


對於身高不到一百六自信心半殘的我來說,是只要有人說到長腿怎樣怎樣,我就會默默含淚拿著票根走進矮人區找座位。胖馬說這樣的話,實在是──實在是太傷人了!!!!

導致後來脆弱的我心裡就一直蒙著一片陰影,不時出現永澤般自暴自棄又憤世嫉俗的自我嘲笑。

結果有一天晚上我洗完澡在擦乳液,看著我質量稀少的腿,永澤症候群忽然發作了,一陣悲傷湧進心頭:「蛤~胖馬,我有一個問題」
「請發問」胖馬笑:「of course you do」。  

「你之前女朋友的腿真的很長嗎?」雖然上圖指證歷歷,但我只是想番一下,姊姊妹妹請連署是女人都嘛想聽「你雖然沒長腿,可是身材比例火辣勻襯無人能及」之類的芭樂票真心話。
那如果能加上「雍容華貴端莊嫻淑,氣質出眾壓倒群芳」就更好了(我承認我想太多,胖馬根本一句成語也不會說。不過重點好像不在這裡。)

沒想到,胖馬不經意看了一眼我的腿,回答說:「對啊~!」。

ㄉㄚ──!!錯誤答案!!!!噴出乾冰。
不過,事情也不是沒有轉圜的餘地,要是可以巧妙使用「不過...、可是...、但是...」這種轉折連結詞,胖馬還是可以過關的。

胖馬用中文回答:「嗯啊,我以前女朋友的腿很長」。

那......那,那個「」是怎麼一回事??是說一個人的左腿加右腿很長嗎?乾冰機都快噴出血來了。

胖馬看我臉色大便變,馬上祭出哀兵策略摀著耳朵哭號著說:「珠珠,我拜託你不要再問我這種問題了~吼!我沒帶過任何一個長腿的女生去義大利,我只帶你去~我不要回答這種問題了!!」

至此,胖馬的回答完整結束,他並沒想要多說一點什麼女人都愛聽的話。

原來人生真的常常事與願違,就算是民意的多數,連署公投也沒有用。我虛弱地說:「好吧,那你說一個我比你以前女朋友(們)漂亮的地方」。

眼睛我不夠大,可是形狀像是眼科招牌上的那隻眼(不過我有兩隻。勝。);
鼻子跟西方人一支柱子杵在那裡我也沒得比,可是在台灣可是有微晶瓷打不夠的效果;
嘴巴常脫皮,可是我都勤勞使用護唇膏;
腿下輩子才會長,可是聽說我的屁股還算小巧可愛;
要是不胖的時候,我的小腹也是平坦的咩。

有這麼多「可是」民主親切地提供胖馬自由選答,結果胖馬認真思考了一下,回答:「頭髮」。

 

馬的馬的,頭髮可變長變短變直變捲變紅變綠變香變臭,沒有頭髮還可無中生有戴假髮,隨你變ㄟ!說頭髮贏人,跟說腳皮贏人有什麼不一樣,腳皮也可以變厚變薄變粗變滑變黑變黃變髒變乾淨啊~頭髮和腳皮通通都是身外之物啊。

我轉過身,留下恥辱的淚水。果然,胖馬是因為沒辦法憑什麼最後才會跟只有頭髮比較美的我在一起。

什麼時候才可以停止無聊的女人愛追問的行為啊?我覺得我和胖馬一樣想知道。唉。

 

 

【後記】胖馬說如果我擔心有人會認出主圖女主角的話,可以在旁邊記述:「非真實人物,此為模擬表意圖」。自以為是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