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5.JPG 
【圖片說明】
某毛毛雨姊妹,在我離台前,送我的神祕禮物。
寫這麼一篇成人文,內心一直被恥辱感衝擊著,不是因為我道德操守清新脫俗,而是寫出來,大家就都會發現,我的婚姻面臨破裂危機,居然要靠護士服救,而且還是別人送的護士服啊啊啊啊~

 

(抹淚)

毛毛雨姊妹顯然很在意到底她送的護士服有沒有壯烈成仁地從領口被撕成兩大片,所以從我下飛機後就不斷詢問我護士服在使用上有沒有什麼疑慮,積極地提供我最好的售後商品追蹤和顧客服務。無奈我從下飛機以後,進入堆了三個月垃圾的家,卑賤的女傭服就苦無機會換下,家務太繁忙(幹!),實在找不到空檔不做女傭來做護士。

而且內將女傭做久了,心情實在蓋不爽,真的要勉強做護士,也只能做年高德劭的護士阿長啦。

這兩天,在我靠么肚爛聲+高壓政策下,我跟胖馬證明了「夫妻同心其力斷金」所言不假,雖然過程中不是那麼愉快,但好歹終於從沒地方坐-->有地方坐-->有地方睡起來不噁心-->有地方會讓人想去睡。我經過百般思量,為了踏馬的拾荒堆跟胖馬吵著要離婚,實在有點不夠理性並且很有可能會中了胖馬的苦肉計(我真的認真懷疑胖馬是故意藉由此想跟我離婚另覓對象,不然正常的人類怎麼可以忍受住在這種房子裡??!!)。

既然草率地答應過生死不離貧賤不棄髒亂不呸的諾言,在毛毛雨的鼓勵和鼓吹之下,我決定祭出護士服來挽救我們的婚姻。

毛毛雨教我要咬著下唇用娃娃音說:「今天晚上我有個獎賞要給你喔~」。敝人一字不露筆記下來,並揣摩毛毛雨的聲調和表情。

我覺得我很聰明,毛毛雨的意思是,要先來點甜蜜的暗示,也就是先播點預告片讓大家心裡都有個底(有什麼底啊)就是了。

趁著胖馬剛午睡起來抱著mac工作,我側躺在他身邊嬌滴滴地說:「你今天晚上要對我好喔~」(以下全為中文原音)

「我,每天都對你很好」胖馬聲音裡帶有點不可置信,我發誓我聽出語氣裡說:你這挑剔麻煩的娘兒們到底還要怎麼樣這樣。

「不~~是啦~~~」我語尾盡量拉得又長又軟又Q像是拉麵一樣,拉得我都要斷氣了:「我是說,今天晚上你要特別對我好喔~」。

「特別好?現在還不夠好嗎?我已經對你超好的了!!」胖馬開始有點不耐煩。老娘我則是咬下唇咬到快出血了,這種對話是要準備抄起傢伙吵架就是了。

先不去算對待我如廉價女僕媽媽桑到底是超好在哪裡(請幫我按一個幹),我很有愛心耐心繼續暗示智障胖馬(請幫我按一個讚)。

「我知道你對我好啊,可是今天晚上還要對我特別好一點啦」為了幫助胖馬了解弦外之音,我還是說了對正常人來說是畫蛇添足的一句話:「而且,我也會對你特別好一點」。

 

甜    笑    中    。  甜    笑    等    待    回    應    中  。

舌頭一伸就可以在空氣裡舔到蜜還會說太甜要配水。
黃澄晶澈的陽光篩過透明的玻璃窗,我的預告片又美又浪漫。

我等待著流著口水的觀眾迫不及待的敲碗聲,然後準備優雅地回眸拒絕,眨眼說好酒沉甕底,好戲就要等一等。

我以為「我也會對你特別好」會讓胖馬感受到女人的嬌媚和暗示。
沒想到,胖馬的目光留在mac的螢幕上,他點點頭表示贊同說:「你是應該對我好一點」。

 

 

請問(很有教養地),那個(深吸一口氣),

鍵盤上的「」到底跑去哪裡了??!!

 拎杯小時候可是打過快打旋風,不怕按鍵盤按到手指抽筋啦!!!!!

 

(再次抹淚)

該不會連護士服都無法挽救我的智障婚姻吧。有門診是看智商的嗎?可以幫我把胖馬掛急診然後送到加護病房嗎?

 

 

夜深了,預告片應該在這裡結束,那我也就在這裡含淚依依不捨跟大家道晚安了。

還有,沒有敲碗這回事。下集只會在深夜成人頻道播出。而大家也都知道的,我的部落格一向都只刊出淨化人心的勵志小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