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大腦.png 
【圖片解說】江湖上流傳的男人大腦圖。
(因為原本的翻譯無法貼切表達我的心聲,所以我改了一點。還希望原翻譯者,看在我翻得比較好的份上,不要計較)
*註一:胖馬看完以後百口莫辯,相符度高達百分之一萬九千,居然謊稱說「家事技巧」那塊不太對,他那麼會做家事(<--憋腳藉口腺體準確分泌中)。我覺得是不太對,因為畫得太大一點兒了。
*註二:詳後述
*註三:胖馬相符度這麼高,心碎的我,只能安慰自己,至少我嫁的是個真男人沒錯(吧)。

 

有男人大腦圖,當然也有女人大腦圖。
到底是哪隻可恨的沙文主義豬想出來的!!幹嘛還不被野狼吹走。

 

 

女人大腦.png 
【圖片解說】內部構造精緻細膩的女人大腦圖。
(網路上找不到翻譯版本,英文肉腳的我亂翻的)
*註一:可參考妻子演員訓練班的「風涼話之我就知道」的台詞(點我)
*註二:看完后,我抖了一下,我的相符度大概是百分之八十七左右。不過,我的八十七和胖馬的一萬九千,已經要低很多了。
*註三:胖馬說,其實我的大腦是以「麻煩製造區」為底盤,其他的都是再疊上去的這樣。靠杯。
↑↑↑↑昨天幾乎滿月,光亮皎潔,我在院子裡偎著胖馬,嬌嬌地喚他:「胖馬~」
              胖馬柔聲地回應我:「嗯,怎麼了,珠珠?」
             「胖馬,你真的覺得我是你自己的『另外一半』嗎?」
             「當然啦,珠,不要懷疑」胖馬笑笑地看我,輕輕地摸著我的頭:「比較麻煩的那一半」
              靠杯。

 

 

(還沒進入主文,廢話就這麼長了,我好焦急啊)(顯示為熱鍋上的螞蟻)

 

 

咳咳,此篇為保護級。六十歲以上年長者(我是說我媽)和沒有伴侶者,請勿繼續往下拉。
謝謝合作。

 

我最常在唯美浪漫的氣氛時,問胖馬的幾個問題是:「你最喜歡我的哪裡?」

然後就像是蜂窩一被捅,瞬間有幾千幾萬個問題蜂擁而出。

 

如果胖馬的回答是具體部門,我就會接著問:「那是身體還是臉?」

然後開枝散葉出「那選出身體前三名」和「那選出五官前三名」的要求

假設胖馬選了身體的「肩膀、手臂、屁股」,我就會說:「蛤~那你覺得我的背很醜喔」,五官亦適用此公式。

末了則會用「吼~你都只喜歡我的身體和臉,我老了,你就會愛上別的女生了啦!!」來結尾。

 

如果胖馬的回答是抽象部門,我會接著問:「那是個性還是微笑?」

然後他就走進「那你說說看前三名我最吸引你的個性」和「我的微笑是怎麼樣笑」的樹狀迷宮

假設胖馬回答個性前三名:「善良、可愛、笨」,我就會再問:「你以前的女朋友也都是可愛型的嗎?」,胖馬鐵定老實回答:「不,都是美艷型的」

末了則照樣造句用「哼~我就知道我不夠漂亮不夠美啦,腿太短對不對?!」來結尾。

 

胖馬覺得每次不管如何回答,他就是捅到虎頭蜂窩,怎麼迂迴閃躲,一定會被叮得滿頭包,性命垂危。

可是我也很無奈啊,經過這麼多次反覆練習,難道一起說出外表和內在都喜歡,再來一個一個加上花言巧語,分門別類慢慢分析,有那麼難嗎?智商有那麼不夠用嗎?

何況,胖馬每次前三名的項目都不一樣,我很想知道哪個才是真心的咩~(謎:該不會是他記成不同女生了吧)

跟我有一樣問題流程的姊姊妹妹,請在這裡簽名連署,共同抵制腦殘的男人。因為篇幅有限,簽名的時候請把字寫小一點。

 

 

前兩天,胖馬陪我在床上聊天,只亮一盞小圓燈,房間裡暈暈黃黃的。

他趴在我的胸口聽我的心跳,說那是全世界最美的聲音,只要聽到就安心了,其他的他都不在乎了。

我問他在歷經滄桑趴過這麼多女生的胸口(珠媽為什麼還是偷偷拉下了頁面)後,為什麼選我。我到底有什麼是他要的,而他在別的女生身上遍尋不著的。

胖馬咬牙堅持不肯回答這種一處理不好,就會感染蜂窩性組織炎的問題。

氣氛的浪漫指數因為胖馬的不合作,瞬間驟降。

 

「那你問我一個問題」

這招我常用。一來可以知道胖馬關心我的什麼、好奇我的什麼(夫妻間沒有關心沒有好奇,就無聊了);二來我那麼愛廢話,一定會可以把這個話題接下去到世世代代;三來,小小的圓燈黃光,唯美到可以召喚維納斯出現,胖馬問的問題想必不脫你愛我我愛你的情話綿綿。

胖馬翻過身,暈黃的光倒在他深深的輪廓上,因為陰影修剪掉一點雙下巴,胖馬的側臉看起來很好看。

 

1「喔,我想問」胖馬認真地看著我:「 fish 和非非,這兩個朋友,對你來說,是什麼樣不同的類型?

.........。我楞了一下,下意識拉了被子。

靠杯,我有種好像我在跟胖馬裸體纏綿, fish 和非非從外面說說笑笑逛夜市回家,不小心打開我房門的感覺。

(給 fish 和非非,如果你們覺得看到胖馬的裸體不舒服想吐,這裡有垃圾桶)

這是哪門子的問題。這個不算,我要胖馬再問一個。

 

2「唔......我很想知道」胖馬又認真地看著我:「你為什麼每天都要說你很胖?

..........。馬的,這個念頭好不容易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從我腦袋中消失,現在call它回來是幹嘛。

「你每天大概加起來要說一小時,我不懂,這樣說有什麼用?去運動才比較有用吧」胖馬劈哩趴啦講起道理來。

幹,不但老娘我沒聽到「你哪裡胖,一點都沒胖」的關鍵字,而且真的要講道理的話,最沒道理的就是胖馬你那麼胖,還找得到我這麼美艷妖嬌的太太啦。

我吞下一口血,虛弱得像是肺結核末期的病人,死前最後的心願,是想聽到胖馬問出一個像樣的問題。

 

3「喔喔喔~我知道了,我一直忘記問你,」胖馬語氣越揚越高,他對我的好奇心終於、終於要像火山噴發了:「真的要等到爸爸後年退休,爸爸媽媽才能來捷克玩嗎?不能明年嗎?

.............................。很好,這次換是我爸和我媽來開房門了。那個,不好意思,垃圾桶剛剛 fish 才吐過沒倒,有點滿嘿。

我想我吐血身亡前,真正最後的心願,應該是掐死胖馬吧。

 

我真的反身起來掐住他,吼他:「你的腦子有什麼問題?!問個羅曼蒂克的問題會死嗎?」(其實不問羅曼蒂克的問題才會死吧)

「很奇怪ㄟ,難道我一定要問你這種問題嗎?」胖馬的聲帶被我壓住,他故意細著嗓子用中文說:4「你覺得,我的屁股下巴比較好看.......喔,不不不,還是我右邊的鼻子比較好看,不是左邊的喔,是右邊的」

胖馬側過右臉,用手掌從額頭縱向切到下巴,眼睛咕溜咕溜地看我,玫瑰色的嘴唇調侃地噘起。

我的媽呀,好大、好大、好大的一個娘砲。

為什麼在我嘴裡理所當然說出來的問題,從胖馬的嘴巴裡說出來,這麼噁心。

 

「你不能問個個人一點的問題嗎?」我的意思是,裸體翻滾纏綿的時候,一定要那麼大方,開放給大家參觀嗎?

「喔,你知道的啊,男人不喜歡被提及有關『私人問題』的。」(*註二在這,請比照圖

 

我的浪漫聊天夜,在胖馬的四個問題下,成功召喚出男人大腦裡的大便魂,弄得滿房子的屎味,溫暖的黃光也染上排泄物的色調。在失去丈夫的關心和好奇心之後,在婚姻裡百無聊賴的我,乾脆起身,在網路上找起曾經看過的男女大腦圖。

我想問,男人女人可以相談甚歡,到底是用了大腦裡的哪一塊?還有,男人真的有大腦嗎?

我知道胖馬一定會說,我一直都是用了找麻煩的那一塊。幹。

 

 

 

同場加映:

胖馬寄給我,我血拼購物的習慣路線圖
image004.gif 

我才想寄給他腦子裡全部都裝大便的圖ㄌㄟ。哼。

 

 

 

後補:

經毛毛雨的留言後,我赫然想起,我第一次用「你問我一個問題嘛」這招時,胖馬問我的第一個問題。

出乎意料的非常個人,非常私密,讓我畢生難忘。

「我一直都很想問你,可是不敢問你」胖馬這樣開頭:「你叫我問的,我就問囉」

 

 

 

 

 

「你為什麼都喜歡穿那麼醜的內褲?」

 

....................。那次是全世界的烏鴉都開門飛進來床邊看我們了,而以繞在我的頭上的數量最多。

 

我後來居然還繼續用這爛招,我看我承認之所以能跟胖馬相談甚歡,是因為我的腦袋裡也裝大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