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tetag.png 

【圖片解說】今天要裝的部落格小玩兒意,可以看看別人用什麼關鍵字來部落格

 

其實痞客邦在管理後台已經有類似這種功能了。每天我並不在乎那低落的訪客人數,可是一定要去查查看,到底是哪些吃飽撐著的人會來看我的廢話文。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部落格風格太過糜爛汙穢(我明明已經很肅清了),還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還蠻常會看到令我哭笑不得,就算想乾大腦也不知道怎麼可以牽扯過來的關鍵字搜尋。一開始我會蒐集這些怪得可以跟報紙標題媲美的關鍵字,到最後美艷絕倫的格主我看到都麻痺了,開始就自暴自棄,想說不做文青這輩子也不會死。

因為等等要開始裝sitetag(塞標籤<<--連名字都這麼塞),以後大家可以直接看到我的部落格到底是跟哪些不三不四的關鍵字有染,所以今天就乾脆來公開之前我蒐集的秘密檔案。

 

《第一類----珠珠篇》

一開始我就有覺悟,只要是正直人,應該不會因為直接鍵入完整的「珠珠麗亞」來到這裡。這是我第一次發現管理後台有這種訪客記錄的功能時,看到自己的標籤居然是1.png 
人必自賤而後人賤之,大概就是這種道理。

有一些關鍵字會是「珠麗亞」,但是想也知道是搜尋者明明是要找茱莉亞羅伯茲,卻莫名其妙踩到狗屎點進來。我在想,如果我把部落格名稱改成「情色巨乳素人正妹名模湯姆克魯斯布萊得彼特蔡依林林志玲金城武  聯合暴走天涯」,是不是訪客人數會大大增加。

 

不過,月亮總是有明亮的那一面,我也是有這種激勵人心的標籤:
珠珠麗亞暴走天涯部落格.jpg 

這個應該獲選明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大善人,不但心好記憶好(雖然有點小錯字,但敝人我怎麼好意思計較呢),還很勤勞呢,這年頭火星文都這麼猖獗了,還有誰會安安份份鍵入「部落格」三個字?

 

另外有一個我不知道該歸在什麼類別下面,但是我想應該是跟我比較有關:
妻子又不是沒經驗.png 

可以請那位仁兄解釋一下,當初他到底想找的是什麼????這是說一個太太很專業,做什麼家事都很老練:「拜託,我做妻子這麼多年,什麼事沒碰過,又不是沒經驗」,還是說他太太不是處女幹嘛矜持:「我的妻子不是原裝貨,又不是沒經驗,腿夾這麼緊幹嘛」--->>>我怎麼寫出這麼沙文的想法,可是大家說說看啊,如果用「妻子」「又不是沒經驗」來造句,我造成這樣是很正常也很合邏輯的咩。

好,那就來開放留言區「妻子......又不是沒經驗......」的創意造句。

 

 

 

《第二類----靈異篇》

看到這個,我覺得骨頭透清涼外,還覺得有點兒好笑,那個人可能是想找一些歐洲藝術瓷器的圖片,但卻只找到胖馬媽媽用來醃洋蔥香腸的甕吧。

歐式骨灰罈.png 

 

可是,再看到這個,我就笑不出來了......
摺往生衣服.png
這是家裡有人過世,一群人圍著摺紙蓮花摺完以後,要換摺往生衣服,卻熊熊不知道該怎麼摺,所以上網找摺往生衣服的摺法嗎??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我感覺忽然被牽到人家家裡的靈堂,給他很毛說......

 

說到很毛,也是有溫馨的啦,比方說,


毛毛雨.png 
哈哈哈哈,有人會為了搜尋「毛毛雨」這種天氣現象,來看我的文章耶~然後發現,在我部落格裡「毛毛雨」完全不是傳統那種輕柔、羞怯、若有似無的形象,根本就是一整個熱情、奔放又狂野啊啊啊~~

(毛毛雨應該被分在靈異篇嗎?)
(可是我沒有情色篇這一個分類ㄟ,好為難)(搜頭) 

 

《第三類----亂七八糟+胖馬篇》

由於有些不知道該怎麼分類,所以跟常不把東西收好,不把櫃子門關上,又亂丟衣服在地板的胖馬放在一起好了。

 

第一個:

義大利男伴遊.png

這是千金小姐要去義大利玩所以搜尋導遊嗎?如果找到了,可以留言告訴我聯絡方式嗎?我去義大利都只有捷克胖男伴遊,煞是倒胃無味。

 

第二個:

女友很胖.png 

這真的至今是一個謎,我不停地宣導說格主我美艷絕倫,又曾經說過胖馬的前女友非正即辣, 可是還是超多「女友很胖怎麼辦」和「女友很胖你還愛她嗎」,或是「我的胖女友」連結到這裡。
拜託一下那個各家搜尋引擎,請以後只有鍵入「先生很胖」「先生很胖怎麼辦」和「先生很胖你還愛他嗎」「我的胖先生」,才能導來我這裡,好嗎?

還有,那些嫌女朋友很胖的豬,你自己是有多高大多英挺多肌肉了,蛤~~幹。

 

第三個:

幼兒假髮.png

白話文翻譯是「幼兒假髮哪有賣」這樣。我可以幫忙把信轉寄給胖馬爸媽,但是我想應該幫助不大,因為胖馬從小到大,都是以一顆光滑的水煮蛋頭示人,從來沒戴過假髮啊啊啊~ 

 

看了三個,我(或是搜尋者)都在消遣胖馬,可是下面這個第四個可是讓胖馬神氣的咧

 

第四個:

捷克狼犬.png 

這個是在說那個意思的「小狼犬」「小狼狗」嗎?告知胖馬以後,走路都像是隨身攜帶電風扇很有風,後來想想,那個苦主大概是想搜尋芭辣這種威瑪獵犬吧,可是我看胖馬一副吹電風扇吹得這麼爽的樣子,很不忍心告訴他。

 

以上光怪陸離的搜尋字眼,都不比最後我要為大家揭露的這個。

 

 

 

 

 

 

第五個:

胖马捷克.png ?!?!

馬的!我真的覺得這個應該歸類在「靈異篇」裡。

只有鬼才會想搜尋胖馬吧?!?!可是卻又下標下得準確到讓我嘔血。要不是胖馬根本打不出來這幾個字,我很懷疑這是胖馬自己搜尋自己造成的膨風效應。

我還想力挽狂瀾問胖馬說捷克是不是真有一種品種的馬就叫做「胖馬」?(如果真有,被叫做「胖馬」的馬應該很想死)

嗚嗚,居然不是藉著搜尋珠珠麗亞來順便看一下胖馬,這個人是專程來找胖馬的耶~~~~此事非同小可,關係到中華民族好兒女的尊嚴,看著歪國人胖馬在旁邊笑得又得意又靦腆(在繼續假裝啊),我感到莫大的羞辱。

 

 

(無言)

臉皮喪盡地分享完我的搜尋關鍵字,裝了塞標籤以後,就更方便可以知道我的部落格到底吸引了什麼古怪的查詢。希望不是經由什麼齷齪卑鄙的字眼來的。

還有,就是希望可以出現「格主就是那麼閉月羞花沈魚落雁沒辦法」這種關鍵字。

 

 

 

《後記》

這裡有個隱藏秘密,我發現以上蠻多標籤的上下連結來源,都是從sandra來的耶~~~我是不是該付廣告費給sandra啊(顯示為很窮,只是嘴巴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