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54.JPG  
父女。

我公公特別愛這張,放在他大電腦的桌面上。

我也愛這張。我把睡著的甜豆,交給工作到一半的胖馬,而甜豆繼續熟睡。 

 

下面有幾張照片,短短地說一下最近甜豆和我們的生活

 

 

 

胖馬看到這張照片時大喜,自以為他女兒有做小模賺奶粉錢的潛力

IMG_1753.JPG  

他說甜豆雖然眼睛莫名其妙的小又沒雙眼皮,但整體來說是歐洲人的輪廓。

什麼是歐洲人的輪廓?我問。

胖馬兩隻手掌像要擤鼻涕一樣,從鼻尖往耳後比劃過去。

這是什麼?意思是歐洲人長得像老鼠嗎?

胖馬尷尬地笑:「說老鼠也可以啦,我們的說法是像狐狸」

...... 像狐狸就比像老鼠強到哪裡去?

尖嘴猴腮、小頭銳面、鼠輩橫行、狐假虎威、狼狽為奸之類的形容詞頓時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雖然狼狽跟狐狸完全沒關係,但都是犬部,請大家不要太計較),女兒有這種長相還期待她可以自己賺奶粉錢,應證了瘌痢頭的兒子還是自己的好,胖馬沒來由的自信有了古語的依據。

 

 

但不管胖馬是大喜還是大自信,隨即他不得不承認這才是真實的甜豆

IMG_1745.JPG  

日也哭,夜也哭,做這個也哭,做那個也哭,一哭就變成個牛番茄,聲音又大又亮。

還肖想拍什麼廣告,她媽先能把她順利地運送回台灣,不被機上其他乘客丟出機艙外再說吧。

 

 

 

再來一張真面目照

IMG_1790.JPG  

之前提到過捷克醫院衛教媽媽們可用小指代替奶嘴安撫寶寶,照片裡的是胖馬的手。

得先換尿布才能喝奶的甜豆太過飢餓,還用小小手緊抓住胖馬的大手 XD

胖馬評語:「她好像不太聰明」。

 

 

 

還是有稍微不面目猙獰的照片

IMG_1796-1.JPG  

我雖然血統不純正,是米克斯娃娃,但我長得跟狐狸和老鼠一點關係都沒有,小心不被揭穿的話,可以當成純種的轉手。

我雖然愛哭愛生氣,但我比金頂還金頂,精力充沛,可以不用充電ㄉㄨㄥˋ整天,沒有紅嬰仔像我不睡覺還體力那麼好的。

我雖然食量很大,臉頰已經胖過太陽穴,整個臉呈現葫蘆狀,但我喝起奶很霸氣,西哩呼嚕的聲音會讓餵奶的人很有成就感:最重要的是,我非常人性化,配備有自動排便便的功能......

 

 

 

附上我的靚照一張,這樣,有人要買我嗎?

DSCF1306.JPG  

 

 

 

 

當然,靚女也是要上廁所的

IMG_1786.JPG  

胖馬跟便便很能心電感應,常常他抱著甜豆的時候,甜豆就會開始漲紅了臉發出嗯~嗯!的聲音。然後,胖馬就會沒良心地馬上想把甜豆當成人球踢給我。

是有那麼不可忍受嗎?這張照片看得出來父女情份很淡薄吧,主照那種慈祥寧靜果真是宣傳效果而已。

 

 

既然說回了主照,最後不得不提一下,當初我PO甜豆的3D照時,是誰安慰我說3D照不準,站出來站出來!!

拜託~~~有夠準的好不好,請看

IMG_1754-1-horz.jpg  

那現在是怎樣......

讓我想到我爸從視訊上看到甜豆後開心地大笑說:「很不錯很不錯,很滿意!!」

我在螢幕的這邊咕噥地說:「很滿意的意思是,不滿意想退貨嗎?」

 

當初掛我保證說3D會相差個十萬八千里的捧由,可以讓我退貨嗎?嗚

 

啊,真的,甜豆便便了,這次寫到這裡,我先走了.......簡言之,最近我們的生活就是奶跟尿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