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39  

哈囉,好久不見的讀者大家好,這是小茉莉,住在本人肚子裡即將26週了

這是小茉莉第一張像人的照片,
但因為過度像胖馬,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該不該把這張3D照片跟其他2D外星人超音波照,一樣歸類為不像人的照片

 

好久沒寫部落格,忽然來寫的原因是,天啊,部落格寫得七零八落的我,也有走在路上被讀者認出來的一天啊啊啊啊

而且是在布拉格!不是在台灣!

人家明星不是都出國約會才能瘋狂放肆地牽手摟肩喇舌xx嗎?(不要問我xx是什麼,純粹詞窮)

但,我連明星都不是,竟然在國外被認出來......

 

大家一定覺得好奇怪,

我在部落格裡一向如此低調神祕,從來沒大臉照,連大奶照我都很低調地修飾起來,為什麼還被認出來,

所以我第一時間也有雷劈感,

直到相認的那位美麗小姐跟我指了指說:「因為他走過來了」。

 

沒錯!!!!!「他」就是胖馬!!!!!

我腦袋裡雷劈後出現的人生跑馬燈,迅速為我部落格嘩啦啦地翻頁,沒有啊,在部落格裡我也都把胖馬的臉修飾起來了不是嗎?

結果...... 我只用了五百萬分之一秒就想到

奶奶的,胖馬的噸位加上他那顆光頭,實在老城廣場裡一千個裡有沒有一個啊~

 

哭,為什麼為什麼我開部落格時,當初沒聽胖馬的話,叫他種馬,卻得意地給他取了花名胖馬

哭,胖馬就胖馬吧,為什麼我沒有把他整個都馬賽克起來啊啊啊,我到底是相信了什麼覺得他的體型和髮型很正常

哭,我這麼辛苦營造出來的虛擬美艷假象,都被胖馬毀於一旦惹啊啊啊啊

 


現在如果嚴格落實胖馬出門都戴假髮,
又在此鄭重聲明,其實花名取為胖馬只是陰謀論地想誤導視聽,他本人其實英俊挺拔+八塊肌,有著人魚線而不是鯨魚線,還來得及嗎?

有人要相信嗎?(抹淚)

 

 

算了,嗚嗚,看著小茉莉的3D寫真,那張十足十跟胖馬一樣的臉(甚至比甜豆還像),有眼睛的人就知道她老北跟英俊秀美此生無涉,就算梵蒂岡教宗來發表種馬聲明都只是枉然。以後大家看到我帶著一小一迷你的女版胖馬,想指認我就指認我吧,歐巴桑做了這麼久,孩子都生成這樣,還虛擬自己是個辣妹,好啦,辣姊,是不是太有許純美的fu了。

(但許純美好歹都跟帥溝勾搭在一起,我連帥溝都沒得勾搭,真是虧到了)(我還在掙扎什麼)

 

 

雖然上面都這樣取笑茉莉,但媽媽我還是希望小茉莉健健康康地長大,像到tata也沒關係,平安快樂就好。

 

IMG_2144  
姊姊以前也無敵像tata的啊,現在也還是堂堂正正,活得好好的。

 

 

很成熟  

來個模特兒的姿勢吧  

非常偶爾會出現的美少女照  

 

親愛的小茉莉,tata,媽媽還有姐姐都很期待你的來到(特別是姐姐呦),
你和姐姐是爸爸媽媽這輩子最神奇最香甜的禮物。

 

 

最後還是想p.s.掙扎一下,在老城那兒指認出我的美麗小姐,請不要把我臃腫肥短的身材,滿臉倦態和橫肉的長相一五一十說給太多人聽,我怕長久以來愛戴我的讀者(?)會禁不起這殘酷的真相的打擊。至於胖馬的真實面目,我倒不擔心會引起社會恐慌,這六七年來,我很確定應該沒有任何人對他有什麼遐想。

不過,我也很確定,這六七年來,也沒人對我有什麼遐想就是了。那我以上到底在哀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