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景音樂說明:什麼誓言?又是什麼盟約?「This love will last though years may go」啊。

(怎麼辦,我想不起你的歌聲了。所以我在今天的最後放上了納金高,你也最喜歡的吧。)

我想,我們那時真的是太年輕了,
所以許下了誓言,又許下了盟約,
卻年輕得不足以負荷。

但是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仍要跟你許一樣的誓言,許一樣的盟約,
然後緊緊抱著你避開,那一切的毀滅。

其實,我從來不認輸啊,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認輸的是你。

 

我是小小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