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GIF 

【圖片解說】昨夜,我用英文寫完了我的CV,簡略的,大部分都是空白,像是我的人生一樣。

很想寫一些什麼,卻發現無從說起。
很想做一些什麼,卻發現無路可走。

反正,全部都將應驗他們說的死路一條。

 

我的問題沒有正確處理流程,一切只有狠心與不能狠心,
以及,殘酷的十字架。

如果說,真理是放之於四海皆準,為什麼又感覺那麼狹隘?
真的愛,究竟是毫不留情的排他,還是無條件的接納?

而,我已經狠心過一次,
我沒有力氣再狠心一次,
然後再去揹怎樣都要揹的幹x娘的十字架。

橫豎都是死,橫豎都是十字架。(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