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carddone.png

我email給我爸媽的聖誕卡 

 

這篇文很短,主要是對大家說聖誕快樂

 

2011年,我們在歐洲過得非常慘澹。整個歐洲經濟蕭條到極點,胖馬爸媽的事業工作受阻,胖馬自己主要的業務也在年底準備慢慢結束。

2011年,狗死了,大阿姨走了,連馬也都在上星期結束她高齡二十三歲的一生。

胖馬說,這是他人生中最莫名其妙衰小的一年。沒有一件好事發生在他家的身邊。

除了,甜豆。

 

所以我用甜豆做了一張聖誕卡,寄給我爸媽,也請胖馬用捷克文寄給他的爸媽。

2011年就要過去了,馬上,新的一年就要來了。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會跟甜豆無憂真誠的笑一樣,明亮快樂。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p.s. 雖然最後被我打包進紙袋的甜豆已經超級不爽在臭臉掙扎了......

P.ss. 在此特別感謝yinchi阿姨和sandy阿姨贊助的包裝紙、緞帶和大紙袋,當然還有sandy阿姨真材實料的聖誕禮物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