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4.JPG  
我爸拍著他的額頭說,我怎麼好意思笑得這麼醜,這樣以後怎麼嫁人
呃,我想,笑得醜嫁不出去不是我的錯,我媽把我這張po出來才是始作俑者吧
我爸又走過來說,這張不要publish啦,這樣我們家的面子會-----他做了一個「斬」的手勢
呃,我覺得我爸也很沒良心 

 

算了算,甜豆應該已經到了yinchi說的三個月爆Q期。我想三個月是應該開始覺得可愛了,不然生到醜娃的媽,未來日子還有指望還要活嗎。這個轉變的原因有三種,要嘛是因為皺皺的北鼻退了黃疸,長出了肉,整個渾圓白皙起來討人喜,要嘛是因為北鼻漸漸意識到自己是地球人,不再是子宮人,行為開始合理化,要嘛是因為媽媽已經被乖張的北鼻磨習慣,並且出現視覺疲勞的自我防衛機制。

我是那最後者,簡單地說,就是「生得不好看,看久就習慣」。

所以來po幾張視覺疲勞下拍的照片。

 

 

 

運動風女孩兒 

IMG_1962.JPG

這句話有問題,運動風沒錯,但那個「女孩兒」唸起來有點兒怪怪的

 

 

 

 我可以打拳擊

IMG_1965.JPG  

但北極熊小耳朵讓我看起來不威,我申請重新置裝

 

 

 

但當我不是披著北極熊的皮的嬰兒時,我可是有秘密的配備 

IMG_1973.JPG  

 

 

 

噹噹噹!!!我是小粉紅足球員來著~~~

IMG_1966.JPG  

 

 

我的腳飛快,連S90也抓不住我 

IMG_1968.JPG  

把這張照片拿去烤火,會隱約顯出「是該買單眼的時候了」的密語
希望胖馬看得懂

 

 

啊哈~~我乃肚子守門員是也

IMG_1970.JPG   

 

 

六師弟的輕功我也會 

IMG_1972.JPG  

結論:越胖的人練輕功越容易嗎
那胖馬早該飛到火星回不來了吧(有時還真希望就不要回來了)

 

 

雖然我媽很自私,自己扮妖嬌的護士,讓我扮粗壯的足球員
但我還是很開心在這裡和我媽一起跟叔叔阿姨拜早年
祝大家龍年快樂,耳聾心不聾 

IMG_1967.JPG  

我媽說我很粗壯,想扮護士要等下輩子換個別的媽生再說(不然先去交到像毛毛雨乾媽這樣的朋友也可以)
還有「耳聾心不聾」明明是句好話,為什麼拜起年來就哪裡不對勁...... 

 

 附上我媽在場邊幫我加油的六秒短片,裡面我媽的聲音超高亢,我都為她見笑羞愧惹

我的腳很有戲,但我那可比安潔莉娜裘莉的章魚嘴更有戲

  

 

變裝趴我們下次見~

我媽說下次她希望把我變成乖小孩...... 但我想我天生並不提供這個選項



因為是舊照新po,所以最後補一張胖馬前陣子感冒時的育嬰照,以表誠意

IMG_1960.JPG  

照片裡的胖馬,莫名其妙讓人有帥氣的錯覺

但這個跟sars期間,大家都說路上正妹變多了是一樣的道理,整個口罩一遮,想像空間無限延伸

神啊,那龍年就許我一個188x100的大口罩吧~~~~讓我耳聾心聾眼也聾好了

(眼是用聾形容嗎?但心都可以了,眼為什麼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