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女院子下午茶
一杯綠茶,一碗果泥

瞬眼,甜豆已經可以跟我一起下午茶了

 

 

這個「瞬眼」,說穿了,其實就是做媽的我無敵懶。看了一下,我已經三個月沒寫任何東西了,連貼照附上幾句廢話也沒有,要幫小孩忠實寫下成長點滴ㄌㄟ?要為捨身而奔的異國婚姻記錄酸甜苦辣ㄌㄟ?要給長久以來支持我的讀者生命上的啟發慰藉ㄌㄟ?

唉,算了算了,做媽的是有沒有這麼累。

 

今天天氣好,娃娃車放在胖馬車裡被開出去了,為了遵守「只要氣溫在負五度以上,沒有颳大風下貓狗雨噴爆雪的話,每天都要帶小孩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曬太陽」的龜毛歐洲規定,我把娃娃餐椅搬到後院,幫甜豆戴上夏季帽子,也為自己泡了杯茶。

來吧,甜豆,午睡時間結束囉,我們到後院來你的下午茶果泥時間。

 

 

觀察一下地形  
午茶前先觀察一下後院地形。右邊有大針葉樹,及樹上啾啾叫的小鳥。

 

 

好像憂國憂民的嬰兒  
好憂國憂民神情肅然的肥胖嬰兒 

 

 

其實只是太陽太大睜不開眼睛  
其實是左轉看太陽睜不開眼睛
(媽媽os:那幹嘛看啊)

 

 

還有poseㄌㄟ  
套上早餐中餐已經用得髒兮兮的圍兜兜,準備開吃了
是說做媽的很懶,一天用一條就可以了,不然連屎衣屎褲,外加小手巾和各樣毯類是要洗到花兒也凋謝了嗎

 

 

張嘴要吃   
又要張嘴討吃,又要張嘴發出聲音讚嘆食物的美味
基本上她是個很忙的嬰兒

 

 

滿嘴邊都是水果泥   
吃得滿嘴都是,她小姐睡飽後遇甜食又配備承歡她膝下的媽媽(隨時都要說「喳,小的來了」),她心情大好

 

 

可惜後面的椅子沒拿走  
完食後,附上新寵標籤球玩樂,媽媽我休息喝兩口茶,下午茶時間結束
此張照片有夠心碎的是,後面那張椅子居然沒拿走!!!!而且我是進屋裡看照片才知道!!!!我居然在照這張照片時,完全沒發現!!!!我是失明了嗎?
嗚,生產之後,這種衰老的速度會不會太光速一點...... 是說都這樣了,大家評評理,胖馬以後不對我好,是不是豬狗馬不如(啜泣)

 

寫到這裡,悲極攻心,耐力值驟降,老媽子我要睡了。明天我家那個令人懷疑是醫院偷掉包給的AI人工智慧小孩,內建早上七點精準鬧鈴可不是開玩笑的。

 

在這多放幾張前幾天甜豆他爸和舅舅舅媽準備生營火時,我帶她在院子袖手旁觀時拍的照片好了。免得下次寫又是三個月以後。

 

 

IMG_2984  
我萌嗎?

萌是這樣用嗎?脫離台灣流行文化太久(原因是年齡,不是距離),很難體會萌到底是什麼意思。有人可以指點一下嗎?謝謝

 

 

IMG_3000  
我胖嗎?

 

 

甜豆睡在櫻桃花裡   
我爽嗎?
睡在櫻桃花裡說

 

 

好吧,我真的要睡了,大家下一季再見再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