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48   

請不要大家告訴大家,那個過了中午還穿著睡袍,批頭散髮的歹歹就是我本人

還有我也必須很羞恥地承認,那個伸手從柵欄,輕易就被紅蘿蔔逗弄的幼獸,就是我家小女

 

 

 

自從甜豆會翻滾,然後開始會爬行後,整個客廳都變成她的放牧區域,這讓大部分時間都苦命龜在廚房的我,不勝其擾(用在這裡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怪怪的)。常常一個轉眼,甜豆才剛被制止咬書,就又開始想啃電線,然後我不過回頭關個水龍頭,一探頭出廚房,這小鬼已經滾到沙發下面玩起幾百年都沒清的沙發墊布。

我在家裡,就像是在動物圍繞在身邊的南非,好驚恐啊,縱使甜豆還只是隻幼獸。

在我強烈抱怨下,胖馬買了一個嬰兒柵欄,於是甜豆從放牧,進入圈養生活。

 

無聊的媽媽我,還有甜豆的舅啾和啾嗎,在今天柵欄正式啟用的早晨,便順便在家開張了動物園。無奈地方窄小,經費不足,加上人工繁殖進度緩慢,目前本園只有可愛動物區。

 

 

 

IMG_3724  

開張過程

 

 

 

IMG_3738   

忘記寫上入園費,每張票定價定個一百八十萬好了,反正也沒人會來

當然,團體入園,另有折扣

另外,一定要說明的是,本園雖小,但為多元化經營,每區皆限定時節開放。可愛動物區預估在六個月後,便會更換成猛獸區。請對可愛動物有興趣的人,儘早來參觀,以免向隅。

 

 

 

 

最後提醒各位遊客,紀念品商店有以下兩張明信片可購買,預購從速,謝謝

IMG_3704  

跟胖嬰兒high five中

 

 

IMG_3713

如果可以生個雙胞胎好像也很好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圍欄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