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624l.jpg 

圖片解說:胖馬不知道什麼是厚片,所以附上圖片,幫助他讀google英文翻譯版的時候不會一頭霧水。不過,照這樣來說,我覺得胖馬的人形實在應該歸類為「未切片」。

 

昨天出門前看到厚片人的定義,覺得很有趣。我的數學差到新聞裡那種會算數的狗都比較厲害(真想養一隻這種狗,嗚),所以當我上了電車之後,還一直在幫自己歸類屬於哪一種人形。先來看一下定義好了:

厚片人的定義: (身高-體重) = 90~100
大於100的,抱歉,你是個薄片人,不要來跟厚片人搶市場
小於90的,抱歉,你是個胖子
** 170cm以上者,調整為 (身高-體種) = 90~105

還有:

紙片人: 就是大家看到都會覺得你很瘦的人,印象就是瘦巴巴。
薄片人: 雖然大家不會一直說你很瘦很瘦,但是絕對不可能把你聯想到胖的那一掛。
胖子: 很難可以遮住胖的印象,別人描述你就會說"那個有點胖胖的女生"
厚片人: 絕對不會說你瘦,但是如果遮掩得宜的話或許看起來會很像是假薄片人,當你哀號說自己很胖的時候,別人會說"還好啦沒有很胖"的那種。

在冷雨淒淒的午後,收起的雨傘弄溼了牛仔褲有夠冷,我握著電車上的冰涼的金屬手把,微微顫抖著...... 經過精密的計算後,瞎?!我是類厚片人?!那個「差」(註:此數學專用術語乃咕狗所得,非常人所應具備的知識)的一百零幾的幾小得可憐,正當我準備因為內心淌血過多需要請旁邊乘客幫我叫救護車時,迴光返照的靈光突然出現,咦,我好像多減了 一個十...... 哈哈哈,哈哈哈(笑聲漸弱......)

好啦,我算錯的時候很震驚,是因為現在幾乎完全(評:不要臉)沒有人覺得我是厚片人。當胖馬媽媽驚呼:「喔,小珠珠,你怎麼才重得跟我一隻鞋子一樣」時,我也堅持無恥地要把憐憫當疼惜,享受在巨人國裡侏儒VIP的虛榮。

這裡插個話,若是說我來到異國,讓我興奮和心痛集於一身的事就是跟胖馬一起去買衣服。我的size太小,他的size太大;不管是xs還是XXLXL,我們都只能碰碰運氣,不是每件心儀的衣服都可以打包帶回家。那天很激昂慷慨地準備去mall大血拼,最後提袋率卻心碎的低,只聽到胖馬見笑轉生氣地說:「什麼zara men?!我看他們應該改成zara gay!!」

話題轉回來,情景回到電車上。既然已經安全地把自己放在「非厚片人」一區,我就開始無聊地幫身邊可疑人物歸類。我驚訝地發現,買尬!胖馬在一年前就已經很胖了,讓我的東方細眼快無法一次看見他的全貌,但居然還只是隻「厚馬」?!在我反覆驗算無誤後,不禁讚嘆這個分類標準還真是佛心來的。(不過在胖馬持續成長的狀態下,「胖馬」一詞今年已經是無庸置疑的了)

我也幫我的寶貝姊妹Fish算了一下。我想起早上在msn上碰到她,她哀怨得像是剛出了青藏列車無力地趴在地上。原因是她這個九個月的宅媽,上網看了很多餵母奶的媽媽都瘦下來了,只有她還維持著「生產時的體重-胎兒重量-羊水重量-胎盤重量=產婦真正體重」的恆等式(沒想到我可以寫出這麼複雜的算式呢!)。

我沒餵過母奶(註:也沒生過孩子啦),我真的不知道餵母奶和減肥中間有什麼神奇的化學作用,也不知道為什麼此種免運動免吃藥的減肥妙方沒發生在Fish的身上。我只是心疼Fish不停懷念曾經是窈窕美少女的抑鬱(可以想像相差二十公斤會有多抑鬱吧)。我說了成千上萬句「這張照片不準啦,你又沒露出你的鳥仔腳」「才不是醜女呢,臉還是很甜美啊」「不會胖啦,看起來很ok啊」還有「寶寶長大,你會慢慢瘦的」此等真心話,也無法一解她的消沈。

可是,寶貝Fish,在這個分類下面,你只是張極單薄的厚片人ㄟ,抱著一個這麼可愛漂亮的寶寶,還可以在厚片人之列裡勇奪羽量級冠軍,真的很不容易,不是嗎?而且,你也只差一點點點點點就是薄片人等級,我們又可以一起手牽手去買辣妹衣(那個,娃娃車請寶寶的爸爸推,你要跟我手牽手),像是少女時代的我們一樣。

好吧,退萬步言,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會懷孕變胖,也有可能會瘦不下來,我們還是可以手牽手一起去買厚片衣(抖)。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在一起的,就算你現在是甜蜜的草莓厚片,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寶貝姊妹,希望有一天若是我成了焦糖厚片,我們還是這樣彼此相愛。

 

珠珠註:

沒想到結尾這麼溫馨啊~

不過,那個,你跟胖馬同學一起舉辦又一起參賽的減肥比賽,到底要不要開始啊?我都已經買票進場等很久了ㄟ,該不會要退錢然後取消了吧......

 

珠珠愛問:

有沒有哪個慈母可以好心解答一下到底餵母奶要怎麼瘦?那個留兩手的秘訣在哪裡啊?

 

 

 

本文引用自thicky - [置頂] 厚片人

圖片來源:http://www.suiis.com/mall/product_detail.aspx?proid=100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