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杯半糖葡萄柚多多綠茶」是一個新的分類,裡面的文章希望都是甜甜蜜蜜的。

叫做「中杯半糖葡萄柚多多綠茶」,是因為胖馬噘著嘴說「葡萄柚多多綠茶」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也紀念在我home sick哀號說想喝五十嵐時,他一次拿出瓶裝雀巢檸檬茶跟我說「喝這個好嗎?這個喝起來很像『有杯子的飲料』」(真的像嗎?囧),一次拿出超大杯子準備泡綠茶給我喝,專業性十足地問我:「半糖嗎?請問你要大杯中杯還是小杯?」.........

 

 

我愛,在星期六的早上慵懶地在你身邊醒來,知道等一下全家要一起去大阿姨家被餵食。

我愛,阿姨姨爹進門的擁抱和親吻(基本上他們每次都等在二樓窗台前先喚了我們),沒想到,連阿姨姨爹都記得我的生日啊。

我愛,牽手和你走在布拉格街頭,聽你用英文還是中文說:「呵呵,這裡沒有人在說捷克文ㄟ」。

我愛,隨你一起進了小酒吧,把你安置在棋盤前,配備一杯啤酒後,一個人偷閒走回布拉格街頭。

我愛,我說我還有錢呢,你又塞了幾千塊給我,說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可我從來沒真的狠狠花光過。

我愛,夜晚的布拉格啊,行人依舊雜沓,霓虹開始多彩,我落單的東方臉孔偶爾吸引注意,但我不怕,因為知道有你的保護。

我愛,踅回酒吧,順手買了路邊小攤聞起來好香好香的大亨堡。

我愛,你幫我點了蘋果汁加伏特加,配大亨堡,看你下棋,跟你的朋友聊天。

我愛,跟你一起下棋。看你笑著讓我不停拿回我的棋嚷著不算不算重來重來和還我還我,還說:「好可愛」,還說:「真高興你是我的太太」。

(當然,你也悄悄地用中文說了:「你下棋的時候認真想的樣子,最性感」這種具有強烈胖馬腦殘風格的話)(不知道為什麼都用中文說了,還要悄悄地)

我愛,之後你居然還帶我續攤了三個酒吧...... 回家的路上我睡著了,出車門的時候,我差點有種夜唱完準備去吃永和豆漿的錯覺。

我愛,你乖巧地洗澡變香,攬著有著長髮的我,像個孩子一般地睡著。

我愛,這個星期六。

 

我愛,用簡單的文字,記錄我們的愛。

只想說,我愛我愛,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