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你,客廳變得好大啊。
 
 

 

嘿,小甜豆,

 

今天是我們五個月以來第一天分開呢。
沒有人會在沙發回頭看我在做什麼,
沒有人會吵著要我陪他看電影,
沒有人會可憐兮兮地說:「依照我們的身材比例,你只能坐百分之二十的沙發,但現在你至少留百分之二十的沙發給我坐,好嗎」。

 

當我問你,什麼時候發現你只能坐百分之二十的沙發時,
你說,五個月以前,當你來的時候;
當我問你,那個時候你馬上就發現了嗎,
你說,我本來有一整張沙發,後來只有百分之二十,很難不馬上發現吧;
當我問你,蛤~我還以為你喜歡「立正坐好」ㄟ,怎麼不告訴我時,
你說,我看你喜歡這樣躺在沙發上,我沒有關係。

 

今天是我們五個月以來第一天分開呢。
沒有人會在宵夜時間無辜地問我:「我可以做胖老鼠嗎」,
沒有人會賴皮說自己超乾淨不想洗澡;
沒有人會在明天清晨看著將醒的我摸著我的髮。

 

可是有人從瑞士傳了簡訊給我。
「嗨,珠珠,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好像已經一年沒見到你了。愛你。」
可以讓我抱著睡覺。

 

晚安。謝謝。



你的愛,
珠麗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