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在眾所期待下拖拖拉拉地要來了,
我試著告訴自己,
真正的平安也總會來臨。

 

嗨,dear all,

這是我們家社區內的景致,老老的公寓,沒什麼照管的庭院,
在雪的覆蓋下,奇異地有著不被打擾的靜謐。

聖誕節前夕,終於下了雪,有時候下得急,有時候下得卻如此輕緲,讓世界失去了真實感。
聽說等到聖誕節來的時候,雪就會融光了,
呵,也好啊,如果人生可以因為溫暖的緣故不那麼美麗,我想大約也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吧。

年輕的時候,堅持生命必須美麗,縱使冷漠一點也無妨,
就像我也曾輕蔑平安,沒有冒險經歷過的傷痕,生命裡哪裡畫下成長的刻度。

現在我懂了,沒有平安不是只會頭破血流,肉體疼痛,
沒有平安,心是會憂傷的啊。

我趕著去坐電車,
哆嗦著站在雪裡摸出手機照下這一張,
紀念雪的美麗,和孤絕。

 

願你在十二月二十四號那天,有著美麗而溫暖的夜晚。

 

 

誠摯地,
珠麗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