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png 

記得以前你還幫我貼過三十三張的open將。(笑)

 

親愛的寶貝,

昨天的早上很糟。一起來就哭,好像要把前夜睡前沒哭完的哭乾淨。

爸爸媽媽去上班,爸爸貼心地留了tidda給我,可是我躺在床上卻怎麼樣也沒有力氣爬起來開車去美而美買好吃早餐。我看著窗外,盤算著今天應該去郵局買便利箱,應該打包地上堆著的雜貨去海運,如果起不來吃早餐,好歹也應該開車出去買中餐,然後應該做小甜心幫媽媽洗個衣服,應該去健身房運動。

可是我爬不起來。眼淚重得讓我幾乎要得了潛水夫病。

我想打電話叫你救我,但我知道你在跟師母吃bruch。我繼續躺在床上,想著那些不該想的,想不出頭緒的,以及想了也沒有用的事情。

然後,心電電話就來了。吃完bruch的你像開著搜救艇,帶了郵局便利箱、午餐,和無糖去冰的綠茶椰果來打撈我(的屍體)。

我坐起來畫上妝,你坐在我的身旁。順手拿起桌上這一疊小丸子集點貼紙,你說:「來,我來幫你貼好這個」。

語氣說得這樣輕巧,這樣自然。

我的心上那些被狠狠摩擦出來的一道一道的痕,忽然之間因為這幾個簡單的字而填滿了。你的愛熱熱地熨在我的心上。

只有你知道,這些小事(包括收集發票----對購物狂來說,把發票收好是很惱人的)我根本做不來。也只有你在我發生大事的時候,肋骨上會插著兩把刀風風火火地趕來。

 

親愛的寶貝,如果有神,如果祂聽禱告,那我要告訴祂我真的謝謝祂,我也要告訴祂,讓我和你一輩子都這樣,好嗎?

 

珠珠

 

p.s. 昨天媽媽問說我們幹嘛一天到晚黏在一起,我說,如果你沒嫁給duan的話,應該會想跟我結婚吧。(媽媽顯示為聽到鬼話連篇的皺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