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0.JPG  
甜豆從我的肚子住爽搬家以後,就會住來這個房間。照片裡是房間的一半大小。

白色的L型巨型桌是我畫的,因為今天一個不注意,爸爸和胖馬就已經拆卸好搬到樓上去了。果然照相要眼明手快,才能時時捕捉到生活裡有意思的細節。 

 

 

 

親愛的甜豆,

媽媽今天沒能去參加公主小姊姊的兩歲生日趴,享受sandy阿姨家五星級的食物,都是因為你這個可愛的小麻煩。

好吧,其實追根究柢都是因為你那做什麼事都喜歡拖到最後一分鐘的爸爸害的,弄到你三個星期後就要搬進來了,今天才在著手整理你的房間。

爺爺和奶奶都來幫忙了。奶奶還帶來了午餐,從湯到甜點,一樣不缺,要媽媽休息一下。

奶奶忙著整理櫃子裡的東西,空出來以後可以給你放書或是玩具。爺爺和爸爸則是把原來訂做給姑姑畫畫用的好大好大的桌子,從牆上拆下來,再搬去樓上組起來。為了讓以後你可以有地方爬著玩玩具,或在地上打滾。

你真的很幸福耶甜豆,跟全部的人都在做苦力,而你那卻悠哉睡午覺的媽媽一樣幸福。

 

媽媽午睡醒來,在樓下吃著奶奶烤的蛋糕時,才忽然想到去給爺爺和爸爸照一張像,這樣你長大以後才會知道也才會感恩,大家是怎麼在還沒看見你前,就這麼愛你了。

 

甜豆,你看這是爺爺呦~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爺爺已經汗流浹背了

Picture1.jpg  
爺爺有雙巧手,不但會設計房子蓋房子,還會動腦筋DIY很多東西,這個跟標榜「力量戰勝一切」卻最後只會搞出破壞的爸爸很不一樣。 爺爺也很幽默,當媽媽張大嘴巴看著整組大桌子居然已經搬上三樓時,爺爺舉起雙臂來跟媽媽說:「king kong」。

喔,另外有件小事啦。就是爸爸有點小氣,他不太希望爺爺的照片曝光放在網路上,可是因為媽媽之前早就放過了,而且爺爺的帥氣已經受到普遍的好評,沒什麼好怕丟臉的。我跟爸爸說:「不要擔心啦,那個不帥的,我已經遮起來了」。

甚至還給了一張重生的帥氣星臉呢。

甜豆,媽媽是不是很好心呢?

 

希望我的寶貝甜豆,也這麼好心。更因為有了這麼多的愛,會有善良的心腸,總是知道,要慷慨地去把愛分給別人。

 

 

等著很快見到你的
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房 36W+6D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