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3  

由於mega bloks的農場系列,敝人年雖不少但也貧賤,買不下去,只好自己動手做

媽媽的青春都花在這種不事生產的無聊瑣事上(媽媽菸)

 

 

我找了一些圖案,印出來貼在瓦楞紙上,再用膠帶把表面貼好。為了不挫敗甜豆的小少女心靈,我都選些甜豆認得出來的圖案。

(大家現在也都知道她不聰明了吧,認得出來的這麼少)(哭)

 

這些農場圖案有什麼好玩的呢?其實玩了一下(大約是手工製作的十分之一的時間)就開始會覺得好單調。但是,我這樣嘔心瀝血的付出,是要把這些圖闢片用到最大化的。

 

 

  

 

 

 

比方說,可以用來上數學課

IMG_6620-007  

雞兔同籠

 

 

 

可以用來上地理課

IMG_6621-008  

魚米之鄉......(甜豆說「依米」真的超好笑的XD)

 

 

當然,可以用來上國文課

IMG_6617-004  

雞飛狗跳

雞鳴狗盜

雞犬不寧

 

 

IMG_6616-003

雞棲鳳凰食

(鳳凰反正就是漂亮的鳥嘛)

 

 

IMG_6622-009  

鴉雀無聲......... 

甜豆以後的中文應該錯別字不少(逃)

 

 

於是也可以開字彙加強班

IMG_6626-013  

象形:鮮

 

 

再來,

IMG_6614-001  

會意:花團錦簇

 

 

 

 

高級一點的成語也有

IMG_6624-011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IMG_6625-012  

螳螂補蟬,黃雀在後.....(掩面)

 

 

 

 

 

也可以上牌藝課

IMG_6619-006  

豬羊變色

 

 

最重要的,還有一定要修人生愛情學分啊啊啊

 

IMG_6615-002  

狂蜂浪蝶

 

 

IMG_6623-010  

豬狗不如.......................

 

 

 

 

咳咳,不經意地我把我人生感情經歷表露出來了

還是貼張甜豆玩大樂高的純情照片好了

 

現在終於會自己玩樂高了  

偷偷覺得她的眼睛好像是戴了假睫毛,

但嘴巴好像是戴了假香腸啊啊啊啊!!!!

 

 

講到甜豆有顆容易受挫破裂的少女心,雖然平日她看起來孔武有力,但她的心真的像是玻璃做的,一碰就碎。有以下照片為證:

 

某天甜豆想把鍋子的蓋子蓋好

想要把蓋子蓋好  

但其實這鍋子(基本上應該說是蛋糕烤模)跟蓋子根本不是一組的,蓋一百年大概蓋到她一百零一歲也蓋不好

 

 

三秒鐘之後她就爆炸了.......

蓋不起來就抓狂 = =  

她的韌度不夠就算了,

她的燃點竟然跟為娘的我一樣低

 

 

最後就會出現這種楚楚可憐,自憐自艾的少女星星含淚眼眶

抓狂之後覺得自己很委屈  

 

胖馬說這種遇到挫折立馬自爆的爛個性,完完全全原封不動是遺傳自我。

你們以為我會反駁嗎?

其實我安靜惹........(掩面)

 

 

 

 

最後我要公開甜豆一張電影宣傳海報

 

「孤女」電影劇照  

片名暫定:「東歐小孤女」

有興趣拍攝共產社會棄嬰問題的片商,或關於童工嬰兒工悲慘遭遇的改編作家,都可以跟我聯絡,討論照片版權事宜。

 

明明穿的是很有型的蘇格蘭絨長版襯衫,為什麼在這裡看起來那麼像補丁的孤女服,就差沒去賣火柴了  

其實明明穿的是潮女法蘭絨格紋的長版襯衫,還配了褲襪和pediped的寫鞋,為什麼在這裡看起來就活像塊到處補丁的大破布?

 

1  

「太太說,還要擦完壁爐,才會有晚飯吃」

 

 

為了避免兒福團體來告我,還是貼上甜豆有吃有喝
的照片好了

淑女吃餅步驟三----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看看,餅乾塞滿嘴耶

 

 

吃個草莓需要這麼狠嗎  

還有,草莓狠狠吃到飽呢

 

 

 

 

最後的最後(真的是最後了,請大家忍忍),放一張甜豆比較不歪嘴斜眼的照片,不然她爸會抗議

很像瓊瑤的夢幻小小少女吧  

雖然鼻孔快要跟眼睛一樣大惹

(哈哈,她爸不會看中文~)

 

 

我們下一季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