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34  
先放上一張甜豆夏日純情照blance一下

因為接下來要寫的,實在太不純情了啊啊啊啊

 

  

 

話說,甜豆自從一歲半後,忽然像是被外星人植入另外一個腦袋一樣,開始跟她娘一樣喜歡看書充實知識提高性靈,這還不打緊,重點是,她居然喜歡看電視了!!!!

為娘的我趕緊跪下,將巧虎雙手奉上,只為求得三十分鐘的安寧。

吾友吟琪一語道破巧虎的奧祕:「愛看巧虎囉,那意思是你會有大概半個小時的自由」

沒錯,不自由,毋寧死,有時候偏僻鄉間如我家,網路一停擺,巧虎暫時說掰掰,的那個早上,我也真的寧願去死。

 

這三十分鐘裡,我大概會利用來清理早餐的殘局,昨天沒做完的家事(比方說洗好沒晾的衣服<<<顯示為懶),或是準備甜豆小主中午要吃的御膳,或是更奢侈的,泡一杯茶跟著甜豆學巧虎刷牙還是自己坐馬桶大便。

殊不知,某天,我跟胖馬分享起這三十分鐘的自由後,我就再也沒有寧日了。

 

 

很常的情形是這樣:

「我們來炒飯嘛~」習慣晚睡晚起的胖馬會從後面抱住正在洗碗的我

炒什麼炒?!炒你個大頭啦!!我真想殺死那個當初在師大教胖馬「炒飯」用語的華語老師。

「矮油你很煩耶,」我扭開胖馬,撇一撇眼睛,看著在廚房地上挨著我腳邊玩煮義大麵的甜豆:「那她怎麼辦?」

「給她看巧虎啊~」

●●●●●● 靠北,聽到巧虎這關鍵字,甜豆馬上放下義大利麵和鍋子,「好虎好虎好虎,看,看,看」地抓著我的大腿喊起來。

 

自此,我嚴厲禁止胖馬在甜豆面前說出「巧虎」兩個字。(因為我還是很有職業道德的媽媽,如果我可以陪,可以忙得過來,我盡量不給甜豆看螢幕)

 

 

結果,今天,胖馬發現中文諧音的奧妙。

「我們來炒飯嘛~」胖馬照舊那種很打擾人的嘴臉。

我也照舊地冷靜地以眼神示意,我們家目前有三個靈長類是清醒的。

「喔喔喔~~我有個好辦法,」胖馬壞壞地笑起來:「那給看她『炒虎』啊啊啊」

●●●●●● 靠北......

 

胖馬好糟糕。頓時小寶寶的好朋友巧虎,忽然變成成人情色網站的炒虎。

雄壯,威虎,吼吼吼~~~ =   =   我在想什麼啊我

 

 

他還繼續沾沾自喜地喃喃自語,自從他上次用中文做了押韻詩之後,又再度成功以中文自創出「炒虎」這個極具意義又俏皮又實用的名詞。

等等,什麼押韻詩啊?我不屑地問。

「你忘記了嗎?我三年前想告訴你炒飯不是只有晚上才能炒的時候想出來的詩啊」

 

他大爺於是開始朗誦起來:

「早上炒飯,最好玩」

吞了口水,停頓一下:

「晚上做愛,我很期待」

 

 

......... 靠么了,什麼鬼啊這是

 

 

咳咳,為了正清本部落格的清純風格,最後再放上幾張甜豆(甜美)大笑照片,洗滌被胖馬污染過後的心靈。

 

 

tata把我舉高高  
Tata舉高高,媽媽採了野薔薇幫我別上,我把自己的臉笑得好圓

 

 


IMG_9179

游泳池放水囉~

 

 

熱血女娃  

紅玫瑰熱血女娃

 

 

 

以上。

 

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小寶寶的朋友「巧虎」,有沒有變成低哥胖馬的好朋友「炒虎」。

答案是(目前還)沒有,因為我太有那種疑神疑鬼怕有妖怪會趁我不注意時把小孩吸走(尤其是甜豆那麼胖看起來那麼好吃)的職業道德了啊啊啊啊。

 

順道幫胖馬一問,有沒有什麼程式密碼,輸入後可以自動讓六十歲以上的老嫗比方說珠媽無法閱讀的嗎?

胖馬說他會不好意思,讓珠媽看到我這樣寫......他說他一直都是很害羞的人.......

 

下輩子吧你, 我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虎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