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png 
月色很好,前方的燈火也流麗。
看著你如石膏雕像般完美的側臉,要不是你一直說笑話想看我的笑,你應該會注意到我眼睛裡有小小的星芒。

 

 

My dear sweet pea,

我為了尋你,暴走來到陌生的這裡(這裡冷得會下雪呢)。

你知道的,路途很顛簸,旅程很漫長,包袱很沈重,然而,我還是咬了牙來了。

我以為,這裡有你就會四季如春,大家都穿著薄衫勾著手歡欣地跳舞。可是來了之後才發現,這裡穿大衣的時間多多了,並且,我竟然不會跳舞,所以也沒有什麼人要跟我一起跳舞。

於是,我哭了。怎麼也想不起來當初不顧一切要來找你的決心。我覺得好冷,瑟縮在牆角不肯站起來。

 

你說,來,我來教你跳舞。你用力伸手拉起我靠進你(溫暖的)胸口。

今天先學華爾茲吧。

一二三,duuuuuuuuuuuu-dut-du,一二三,duuuuuuuuuuuu-dut-du。

你拉著我轉,轉著圈的時候我害怕得大喊,我不會跳啦!!我會踩到你的腳啦!!

你繼續帶我旋轉,腳步一會兒滑前一會兒滑後:「你不要怕,我會帶你。踩到我的腳就踩到我的腳,你只要跟著我就好了」

 

對啊,你總是說,珠珠,我在這裡,不要怕,你只要跟著我就好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

 

My dear sweet pea,我雖然還是想不太起來當初拼死也要來找你的決心(大抵是吃錯什麼藥了,我認真問過自己好多次),但我想,這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我現在要記得的是,兩個人要永遠永遠在一起的決心。

不管我們碰到什麼困難,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你剛認識我的時候,你就這樣對我說。

那麼,請你牽著我的手,這樣告訴我,到永遠。

 

你的珠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