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7.JPG 
【圖片解說】縮小版的哈利波特學生食堂。
屋底有服務生服務的把肺(好吃),對角線則是兩個吧台,有酒保會供應大家無限暢飲。

除了餐廳和舞池外,第三個場地是lounge bar。其中還有請來的專業特技人員著傳統服飾,表演疊羅漢,丟扯鈴,吐火,還是踩高蹺,會流竄在每個場地娛樂大家。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很忙,忙到要跟貓借幾條命才夠用。忙些什麼呢,除了女傭外,我還兼職精緻搬家的捆工。所以,搬家前忙打包,搬家時忙扛貨,搬家後忙拆箱,不搬家的時候,忙工作......

不工作,有這麼一點空檔的時候,忙跑趴。好吧,我知道說到這裡,我累死活該好了。

 

這個趴體是一個好野人的化妝生日趴。主人本身是英國和荷蘭的混血,爸爸則是瑞士數一數二數三數四數五的富豪。這個好野人(叫做丹尼爾吧。都去了人家的生日趴,還不確定人家叫什麼名字,我自己罰交互蹲跳一百下),包下一棟旅館和一棟城堡來辦趴體。

旅館在捷克境內。星期六那天一早,胖馬要上學,我要上班,我們兩個弄到下午四點才下課碰面,整理一下行李之後,趕到旅館時,已經七點了。走到櫃檯想check in,旅館人員說,先上樓,只要房門上還掛著鑰匙的都可以住。第一次碰到這麼豪邁的check in啊。

走進去找空房時,長廊上已經是群魔亂舞了,鮮綠模樣的彼得潘,粉紅羽毛的gay裝牛仔,化了半張臉燒燙傷的SM女妖,我和胖馬心想,真是挫屎了,因為我們兩個要變身的東西,好誠懇好樸素啊~~

 

 

由於趴體那個星期適逢寒舍搬家,我們根本無暇他顧,倉促決定下,胖馬決定變身成HITMAN。沒看過電影的捧油,下圖是電影海報:

hitman2.jpg 
很簡單的裝扮,就是黑西裝白襯衫+紅領帶+狠樣<--胖馬先天的優勢,不用可惜。

 

但是多少還是要有一點賣點啦,不然去白吃白喝白住,沒有共襄盛舉變裝實在不好意思,於是胖馬再度用了他先天的優勢,忠實地扮演了HITMAN的特點----條碼
hitman.jpg 
這是劇照,不是胖馬。

 

 

這才是胖馬
條碼.JPG  
條碼是敝人賤內我畫的。
貼照片的同時,居然發現,人胖連看頭都知道(淚)。頭不是只有頭蓋骨和一層皮,應該很顯瘦的啊。

 

趴體的城堡在奧地利,下車時,城堡窗戶發出藍光紅光,隱隱約約感覺得到音樂裡貝斯的震動,但城堡看起來卻那麼安靜地矗立在滿天星斗的山頭,很特別的風景。

說到這裡,我才發現我還沒正式介紹我扮成什麼。在我正式亮相前,請大家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先攙扶我高齡六十的老母離場,謝謝。

 

 

我只是扮成護士而已。

說得深入一點兒,我應該只是扮成「假裝是護士」的AV女優這樣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跟那些假扮成警察,皮短褲都露出半個屁股蛋的女生(而且話說回來,蛤~你說啊,哪國的女警穿短褲?!蛤~),相較之下,我一襲規矩的南丁格爾白衣,多麼清純,多麼盡忠職守。

(更何況,媽媽,你也知道,護士服是毛毛雨送我的喔,要是怎麼樣,記得都是她)

 

圖片1.png 
【圖片解說】我正在用黏假睫毛的膠水,幫這位喬治黏他搖搖欲墜的鬍子。
喬治的鼻子是真的,跟我平常照片後製加在自己臉上的怪叔叔大鼻子整套眼鏡,很有異曲同工之妙。

化妝舞會很有意思的是,有些時候,你會根本不知道坐在你對面的人你其實認識他。這位喬治坐到我的身邊,熱情地跟對面的胖馬打招呼,胖馬一臉「忘記你的名字」的尷尬,正準備啟動社交「裝熟」功能時,喬治脫下他的假髮和太陽眼鏡,胖馬馬上拍響了他的腦門,哈哈笑了兩聲。

胖馬跟我介紹,這身穿亮橘色絲綢面西裝配花襯衫的老兄,叫做喬治,之前每次看到他的時候,他從來都是西裝筆挺的模樣。

 

 

還有另一個人,曾經在我的部落格文章出現過,這回,我們也遇見他了。

克里斯多
IMG_0965.JPG  
【圖片解說】因為克里斯多福摟著我的肩膀,很用力晃我,所以只照得出這種莫名其妙的照片

克里斯多福扮成修車工,白色吊嘎ㄚˋ,藍色牛仔吊帶工作褲,遠遠走過來跟我們相認時,還不忘從工作褲口袋中,亮出一支大扳手。我當下暗自幫他配音:「身為一個專業汽車維修員,隨身帶著扳手是很合理的也很合邏輯的」,並有足夠證據懷疑他是周星馳迷。

要不是寫部落格,我覺得多年以後,我會分不出這張照片到底是克里斯多福還是喬治還是約翰走路<--我也不知道這是誰,意思大概就是某個想隨便摟我無聊男子

 

馬的,講到隨便想摟我的無聊男子,我這次舞會,居然遇見鹹豬手了。

基本上,因為敝人我不會跳舞,又很雞歪地喜歡看人跳舞,所以每逢舞會,我都習慣找個高一點的地方站,拿一杯飲料,隨大家擺動一下身體。這次也不例外,我站在舞池上方的樓梯靠著扶手站,胖馬站在離我四五階下方的舞池邊緣。

正當我開心地看著下方黑人DJ們神乎奇技轉動唱盤,又能節節擊點地跳舞時,我感覺我左側的屁股被紮實地摸了一下。我想我腦袋的CPU應該還算快,那夭壽的一秒內,我閃過四個念頭。

1) 【狐疑】咦~胖馬怎麼辦到瞬間移動來摸我的屁股?

2) 【惶恐】不對啊,我看到胖馬在下方笑著看我,有個被機車附身的男人經過我身邊走下樓梯。啊~摸我的不是胖馬!!!我被其他男人摸了!!!

3) 【憤怒】我對著胖馬嘟著嘴皺起眉頭,眼神示意要胖馬教訓他。
胖馬從容不迫保持微笑,等著那機車男走下樓梯經過他。胖馬便左手攔住那位仁兄的肩膀,跟他說:「hey ,」右手往上指指我:「she is my wife」。只見那位老兄的臉不用塗漆化妝,即瞬間慘綠,可巧奪天工假扮成綠巨人或是史瑞克,敝人估計他可一舉拿下今晚最佳造型獎。

4) 【確認】......看見胖馬攔住無聊男子的同時,我趕緊下意識地摸了一下自己的左側屁股,想要徹底檢查size形狀,以及摸起來結實、彈性等各個項目。在這裡我要稍微解釋,並不是我愛被摸,是既然被摸了,當然就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啊。跟選美佳麗走舞台時不小心踩下裙子後,都會好裡家在覺得幸虧裡面的內褲沒穿得太醜是一樣微妙的道理。

大家說,對不對啊~~~(群眾聲音很沈默,我只感覺珠媽想揍死我了)

 

最後放一張 ,我覺得整場最帥酷的裝扮,可惜也都只有上半身。

 

圖片3.png  
【圖片解說】是我自己要求合照的。Mr.粉紅gay裝性感牛仔。

他的背後可以看出粉紅牛仔帽的邊緣,這位牛仔先生的褲子,除了粉紅三角內褲外,一樣是黑色透明絲襪。腳上套了一雙粉紅流蘇牛仔靴。

 

大概到了兩點半,我們搭乘接駁巴士回旅館。我們是愛乾淨的小孩,雖然喝醉了,但睡覺前還記得洗澡,胖馬去洗澡的時候,我提醒他說,我已經把原來旅館放在床上的小肥皂放在浴室鏡箱上了。胖馬找了一下,說那不是香皂。

不是香皂??聰明如我在拿進浴室以前,早就確認過這小包裝的東西,不是某種安全器材了啊。

「這是宿醉用頭痛藥」胖馬說:「我猜這是丹尼爾特別交代每床擺一小包的」

(吼~~~丹尼爾有夠貼心的,請大家幫他按小甜心,並支持他生日快樂)

 

 

就這樣,在隔天中午吃完小甜心丹尼爾要求旅館把早餐安排成10:00~1:30的brunch後,我們心滿意足地開車兜風回家了再次墜入永世不得超生的拆箱地獄

 

 

這真是我參加過,最super的趴體啊~希望丹尼爾龜鶴同春萬壽無疆,活得長長久久,每次生日都記得找我們嘿~

 

 

結尾很草率,補一張胖馬哀鳳偷拍照充場面好了。

IMG_0148.jpg 
【圖片解說】愛吃的我,一邊看人跳舞,一邊不忘圍著生日蛋糕以便隨時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