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甜豆上市了。至於開箱文,等......等歡甜豆給我時間再說吧(哭)

IMG_4547  

布拉格電視塔

上面莫名其妙爬著的是噁心的嬰兒 = =  

 

昨天是很平淡的三週年紀念日,因為實在太平淡了,所以乾脆來當一下偽布拉格人,給台灣鄉親捧由們,介紹一個布拉格私房景點。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1009_145030  

這張的驚悚程度,不輸上篇剛生出來像外星人一樣的甜豆。

另外,爆血管爆到胸部以上上千個粉紅色斑點,但不痛也不癢,除了看起來有點像卡通霹靂貓裡的豹貓,讓我最驚悚的應該是縫完的會陰真是踏馬的痛。

考慮到此部落格無關於discovery人體奧妙,就不放照片了。

 

 

前情提要一下

在無痛分娩救援無效下,我整個產程在經歷了九個半小時的陣痛後,終於生下重3400g的甜豆。

我並沒有馬上抱到甜豆,反而是推到產房外的一個角落觀察,醫生說我子宮收縮不好,雖然沒到要輸血的地步,但也流了相當多的血,留在診療室旁觀察兩個小時比較保險。醫生又說,子宮收縮不良,也可能是我陣痛拖那麼久,又幾乎生不出來的原因。

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幅我的子宮需要拉皮的畫面,我用最後一點力氣跟胖馬說,但我看他沒笑什麼。

護士拿了一個冰棒保險套問我要不要冰敷會陰,我笑笑說不用。不會痛,我只要睡覺。一夜無眠的我,昏昏沉沉地就在角落睡著了。

這真是我這輩子,到現在,睡得最甜最深的一場覺。

 

 

文章標籤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1639  

從來沒公布過的甜豆恐怖照

 

前情提要一下

晚上八點半破水,十一點半開始陣痛慢慢受不了,凌晨一點半終於獲得恩准打無痛,到了凌晨兩點宣告無痛無效。

然後又經過七個小時,這樣痛到早上的九點,才生下這個看起來像是外星人來投胎的不明生物。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11005_211328  

由於我的婦產科診所醫生強烈建議我們不要在布拉格生(因為人太多,很像生產工廠,照護容易不足),所以我們就去了一個類似中壢的地方的大醫院生。

看起來一切很乾淨簡單,後來發現其實應該是簡陋

左下方是敝人我張開的右大腿(羞)(生都生了也沒什麼好羞了)

 

 


文章標籤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4518  

就像是美食烹飪節目一樣,最後拿出的成品都是老師自己在家修飾美化過的

這是我一個星期前做好的,經過發酵,酸了,也對味了

首先我毫不藏私地公布我用的這個食譜----韓國泡菜懶人包(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是說嫖竊別人的食譜還大言不慚說大方,可是網路上韓國泡菜食譜千千百百種,我為大家身先士卒嘗試過又分享,其精神與情操是不是可敬可佩

 

這個食譜非常優秀,除了老師是韓國人就先按讚外,我慢慢來幫大家參透裡面的玄機




文章標籤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G_4478  

對,我家吃飯都用鋼盆,有沒有大器

我參考的食譜來自柔藍食單 不想花腦筋看我廢話的可以直接點它

(忽然發現我的主照和柔藍的看起來超不一樣,我燒的真的是水煮魚片嗎)

 

文章標籤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0120826_113431    

星期天,一被甜豆叫醒,還是繼續昨天的頭痛,並且覺得下腹悶悶脹脹的,我幫甜豆換上家居服,便搖醒胖馬,跟他說,今天早上你得做nanny了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幫忙拿盆子很得意  

放一張甜豆八個月大時,跟她舅啾在院子採櫻桃的照片。

幫忙拿著盆子的甜豆,得意得像是抱了一個獎杯。

 

 

聽說中樂透頭彩的機率,跟下雨天被雷劈到的機率是一樣的。我曾經看過讀者文摘裡一篇奇人異事,是說在美國有人,這輩子總共被雷劈了三次,謹記第一次被雷劈的教訓後,第二次一下雨打雷,這位仁兄馬上躲回家,沒想到在家裡接電話時,經由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電線原理,活生生血淋淋,從耳朵被劈下去。

文章裡寫道,他在被劈了第二次後,出現了輕生的念頭,雖然平平是「中」,畢竟被雷劈中和中了樂透的fu還是不太一樣,整個疼痛(我想這一般人也很難理解,被雷劈中或中樂透的人實在太稀有)的印象之深刻,讓他此生都不願再回想起,於是想乾脆結束此生,自我了斷算了。

看完文章後,我其實很想知道,在他被劈了第二次後,從醫院醒來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我想,應該跟我在短短不到一年半內,第二次看到驗孕棒上又出現兩條線一樣,說了一樣的話。

 

靠北。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sIMG_1675

甜豆,你出生的那個深秋,不知道為什麼你不停哭泣。外婆在已有涼意的院子裡,唱歌哄你。 

媽媽因為產後傷口疼痛只能坐在屋裡,隔著百葉窗照下了這張照片,眼淚晃在眼眶。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3748   

請不要大家告訴大家,那個過了中午還穿著睡袍,批頭散髮的歹歹就是我本人

還有我也必須很羞恥地承認,那個伸手從柵欄,輕易就被紅蘿蔔逗弄的幼獸,就是我家小女

 

 

文章標籤

珠珠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